close

一眨眼  已經是4個月前的事情了
沒錯!!   在今年2月的時候我做出的改變的第一步

就是去桃園長庚詢問有關牙齒矯正&正顎手術相關的事情
我還記得去的那天是2月14號(當天是情人節咩~~~~)

認識我的朋友門,我想對於我的下巴一定不陌生吧
對某些人來說"它"可能還是個記憶點呢 (或者是大部分的人 吧(´⊙ω⊙`)
但對我來說。。。。。。其實它是個我蠻不想面對的話題,儘管它是我身上的一部分、一個特徵
絕大部分的人,沒人喜歡戽斗吧 我想(尤其這麼嚴重的),當然有戽斗少不了一些形容詞在你身上
例如:馬臉長臉陳X民月亮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(好險沒有太多人這樣形容過我)
漸漸的我不喜歡笑不喜歡拍照、甚至是不喜歡照鏡子
雖然3年前開始接觸健身運動,有建立起信心但。。。。。每當我照鏡子時還是會避開臉不看
因為戽斗帶來的自卑感,長期以來負面能量,我想做些改變所以踏出了第一步
拜現在醫療科技進步,我選擇了面對(謝謝女朋友的支持跟幫助!!)

在這邊先稍微講解一下 什麼戽斗
咬合不正分成三級 第一級、第二級、第三級

 

第一級;上下顎臼齒處於正常,但上下門牙咬合不到
第二級;上顎突出 我們俗稱的暴牙
第三級;下顎突出 也就是我的狀況:戽斗╮(╯_╰)╭

剩下的過程點點滴滴,我會陸續在PO文的
廢話不多說先來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術前/術後的樣子吧
IMG_1643.JPG

arrow
arrow

    Le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